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悦读书房的分享

谢谢面子书上的悦读书房的分享:
1.)
一个人,一颗心,一生等待。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一个人,一条路,一生孤单。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我学会了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我学会了自立。
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2.)
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能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能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
幸福不是在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会不会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                                                                                                                                                       幸福不是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在你伤心时能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3.)
人生是一个车站,进来了出去了;
昨天,是一道风景,看见了,模糊了;
时间是一个过客,记住了,遗忘了;
生活是一个漏斗,得到了,失去了;                                                                                                                                                                                                 情谊是一桌宴席,热了,冷了;
迷惘是一种态度,放纵了,收敛了;
生命是一种坦然,也哭了,也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