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七天

没有你的日,进入了第十七天,
十七天了,不知不觉已经十七天。。
这十七天我真的很辛苦很难熬。。。。
你呢??
你还好吗??


虽然我很努力 练习着忘记
可是 我的心却还没答应可以放弃了你
真的对不起 我答应了你不再爱你
可是我却还没答应我自己要放弃对你的爱,要忘记对你的爱。。

今天是你的日子,
你曾经问过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和你一样的想法,
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
我没答你,
并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从三月就开始给你计划一个难忘的生日了,
我希望让你过一个不一样的生日
连你的生日礼物我一早就想好要买什么了。
我还想像,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蛋糕。。。
连哪一间蛋糕店的蛋糕我都想好了。。。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傻很笨,
明知道还要这样,

可是,
有多少人能够了解这之间的点点滴滴呢??

我想没有人吧。。。
应该没有人像你了解我一样地了解吧,不是吗?

不知道你往年是怎样庆祝你的生日的

我还真的蛮想知道的~~

不想祝你生日快乐了,
只想给你许愿,
希望你长命百岁,至少比我百岁
可以吗??

今天一个人在车上时,突然想起我们去家具展的情景...
那时感觉自己真的很幸福,完全就是那种待嫁的心情一样.....
想像着我们结婚时你会怎样布置等等...
还有我们一起去看风筝,
一起走过的喷水池,
那时候,
你突然牵起我的手跑过去,
你知道吗?我感觉多么地贴心,幸福+满足。。
其实我当时是很开心的。。
我也会想象你答应过我的一日游会是怎样的一个旅程,
你问我要去哪,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想要去那里的。。
可是我们已经没有那个机会了,不是吗??
我也想起你带我去吃的鸡翅膀,我是多么地怀念。。
还有我们爱的TANDOORI。。。。
我是多么地想吃。。。

好多天都没吃东西了,
开始觉得自己有点虚弱,
精神有点差,
今晚,
没办法,一定会被逼吃一点东西的,
因为父母从家乡带回来一些晚餐。。。
我不会让他们担心的,
肯定会吃一点。。。

还有,
今天很贴心的孩子不约而同地给我带来了水果,
还特别提到是妈妈说要让老师平安的水果。。。
很感谢他们的关心。。

可是我不知这些水果可回像之前买下的水果一样吗,三个星期了,一点都没吃~~

你,
还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