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一天

没有你的日子来到了第十一天,
我今天真的很想死~~

一直以为自己已经好了,
已经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了,
可是,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坚强的,

我并不是我自己想象中那么坚强,那么快就能把这一份感情放下~~
但,
我很清楚自己扮演的角色,
我不会越过着界限的。

只是,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难受~~
莫名的伤感~~
莫名的难受~~~~~

可能是今天同事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吧!!
让我有点无法自拔地想掉眼泪...

加上昨晚一直睡不好,
三点多还在看着电话发呆,
翻来覆去,
好不容易才能睡着....
结果闹钟就会把你叫醒,
是生理的闹钟,
五点就醒过来,
然后一直不能睡~~~

结果,
我忘了把我的笑容带出门,
我一直以为工作可以麻醉我自己,
可是为什么不能的??
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我累到真的很想死!!!!!

可是我一直记得我还有很多很关心我的家人还有朋友~~

只是,
为什么还会有一些多事的人,
他们还要在我的伤口上撒盐巴??

原本不想给自己辩别的,但是在妹的鼓励下我还是问清楚了!!
我也证实了自己不是如他们所说的:“因为和男朋友分手了,所以乱改考卷......”

今天的心理很沉重很沉重~~
可是在家人的面前我还是要向以前一样装着我已经没事了,
我不想他们为我担心,
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所以我真的不想他们担心我...

这是十一天以来,
我真的睡得很少很少,
我吃得很少很少,
我说话变得很少很少,
更别说笑容了......
我好像每一天都忘了把我的笑容带出门..

我知道今天的我看起来很糟糕很糟糕~~~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地方好好地哭,
痛痛快快地哭....

或许我把血也一并哭出来,
那么我就会变好了吧????

我答应过家人和朋友我不会哭的,
可是今天晚上一个人上了楼,一关门,
眼泪就很难控制了...
我真的很想念那个给我安全感的肩膀...
但。。。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
因为这样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所以我只能接受会友谊而不是友达以上了~~~

只是,
毕竟我不是铁做的
所以我还是会想念的....

有时候我回想起来,
还会觉得自己蛮傻的....

不想想那么多~~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我只是需要一个简单的生活,
一个简简单单的爱~~~~~

可是,
上天总爱开我的玩笑~~
或许我选择一个人度过会比较好吧??!!
至少伤会少一点?

可,
不安分的我,
却不像就这样过~~

但,
我真的很怕受伤了~~~

从来没怪他,
只是,
还是希望真心的对待!!

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