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二天

没有你的日子来到了第十二天

今天,我还是忘了吧笑容带出门。我明知道这样下去不行的,可是我还是忘了把它带出门!!!

回头看看,
发现自己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生活习惯变得和你有点像~~

以前我不喜欢喝teh halia 的,也从来不懂有这种东西,但我却爱上了....可,我现在没勇气去喝
以前我不会去喝teh C 的,但现在我常常会不自觉的点了它来喝...
以前我一上车就会把冷气扭开,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原来我晚上开车都没开冷气了~~
以前我不吃水果的,可是现在我爱上了水果...但,最近别说水果,我连饭都没吃几口~~更别说我还会继续做饭了~~
以前我刷牙后牙刷就随手挂上,可是你提醒我要把水弄干才挂上,现在我每一次刷牙都会这样做~~~
以前......
还有很多很多我们在一起时的回忆~~~
太多的太多~~原来我已经习惯了你在身边的日子~~
要我马上改过来很难很难~~可,我知道时间会让我振作起来!!

有时候,
我真的笨得可怜~~
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我明道我们不可能的了,
可是,
回家的路上,我还是改变不了在靠近家的路上就先看看我那熟悉的车子可有停泊在路旁,
一个人在客厅的晚上,当有脚步声靠近时我会看看是不是你的脚影子
有人开门时,我会怀疑是不是你来了,
有时候我还会检查自己有没忘了开门铃,深怕你按门铃时我没听见~~

可是,
原来这种种都只是我的幻想.....

我也不应该再这样想了~~~~

而且,
我不认为我现在再见到你,
我还可以笑着对你

我记得我说过,
我不想你看见我哭的样子


今天是新的国庆,
原本计划像“美”一样申请假期陪伴另一半的,
但.......
从此以后我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

有时候,
我宁愿告诉自己,
你是丧妻的、或是你是离婚的、或是你.......
这样至少我还能接受...
我宁可你不是像现在这样!!
因为我真的接受不了~~~~~

这其实很残酷,可是我知道这就是现实生活,现实生活本是如此残酷的,我明白的~~~可是,我必须带着这样的,背负这样的一个经验...直到我死去...~~~

如果说他是我的初恋,
现在我会推翻这样的一个说法了....

因为我和他,
我和你...
原来是那么不同的~~~
可是,
这好像都不重要了...
我是不是应该放下,
就像我放下他一样放下你...
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真的能当个真心的朋友!!
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后悔自己因为这样而少了一个朋友,
一个谈得来的朋友..
一个可以让我学习的老师..
一个可以与我分享的人.......

别担心,
小孩也是跌倒了才学会走路的
我相信自己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