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四天

没有你的日子已经第十四天了,

原来自己已经熬过了十四天.....

原来人生是如此..............................

不管再怎么痛,
时间原来不能回到过去,
原来时间真的不会等我们,
不会刻意理会你到底怎么了而为你停留.......

这十四天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过的!!!

上课时偶尔会陷入晃神的状态,
灵魂会突然不见了....

一个人会把眼神放到很远之处~~~~

有时候,我会很想哭~~
有时候我会想要逃避~~~
有时候我还真的想离家出走~~~

家人的关心让我很内疚....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所以我选择的还是能够有自己的“一个人”......

至少,
我一个人在家怎么了,
他们都不会发现!!!

虽然我会害怕~~
但是我知道那是没办法的!!

我应该勇敢一点去面对~~~~

今天一个六年级的学生突然上课时向同学很大声地提到在运动会那天看见我电话里的你~~

突然,
我沉默了....
几个特别与我很要好的小瓜其实很早就发现,
也察觉到了,
所以他们很生气地叫他安静...

可是,
我却心碎了...思绪突然又掉回谷底~~
为了不影响他们,
我向他们要求去厕所....

一个人在厕所冷静了很久很久~~~

我知道,这个结局我必须承受~~

孩子们原来是如此地懂事的~~
这很让我安慰!!
可是,
小孩的世界永远无法了解大人受了伤...
不是如他们所说地听一两首歌就能康复过来的,
特别是我~~

原本我就很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所以一旦我失去时,
我每每都会伤得很重,
每一次提醒自己老和尚与小和尚的故事,
让自己放下,
可是,
其实最不能放下的还是自己~~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远离尘世~~~~
这样或许我会开心....

或许明年给自己机会进藏,
或是到宝岛深山去把自己藏起来,
又或许回到那美丽的梅尼海边,
还是芽庄的海边...
更或许,
回去寮的万荣去
找回自己..............
或许.......................

这一次我真的迷路了.....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真的,
我迷路了.....


我找不到我想要的家.....


我找不到那个原本属于我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