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来到了第八天~~

今天同事问起了我为什么我看起来怪怪的??我原本是一个太阳,是他们的太阳,怎么我会变成阴天??

我还是忍不住了~~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原本我在别人面前时不哭的孩子,但...

觉得自己真的在这八天里哭了很多遍~~特别是刚刚开始的那几天,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

来到了第八天,
我也比较好了!!
只是可能还不习惯~~
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特别是星期三、四、五....

我会显得特别害怕,
我害怕一个人在家
因为我一个人在家就会想起你~~
可是我没办法不去面对一个人住!!!
我会很害怕...然后自己一个人流泪!!
因为我真的不想家人发现~~
就像以前一样,
我还是一个他们都认为很勇敢的孩子~~
可是我知道我并不是!!
我很脆弱的,
我就像玻璃
。。。。。。。


有时候,
我会在想,
是不是你太不开心了,
所以你会这样?

我还是会担心,
担心你因为没家里的饭吃而健康出了问题,
特别是你的头上那一颗~~
我还是会为你担心的!!
我会担心你会不会一直工作不回家,
我会担心你是不是没笑了??
我还是会为你担心很多很多~~~

可是,
我想,
那也轮不到我为你担心了...
我只希望你会变得开心些~~
偶尔和朋友出门谈天喝茶吧!
或是,
可上上msn谈谈天,分享~~
但,
我想你应该不会了吧?


有时候,
我会一直想起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
因为你真的是我的开心果,
也是我的老师,
更是我的动力。。。
我说过,
爱是不能用计算机计算的~~
所以爱上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但,
唯一的缺陷,
就是~~~~~
而我,
只能一直带着这个谜....
想不通,
猜不透~~
我还是会想很多很多~~~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联络你,
至少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是朋友!
只是大家必须清楚定义不同了吧!
因为我也希望你快乐过生活...
我还是会希望有一天会接到你问候的电话
或是我给你拨个问候电话~~
虽然我还是会怕!

怕我被处理...
毕竞我还是会爱面子的
我也会怕别人知道我的身份原来变成那么尴尬...

可是我还是希望我们能互相分享互相教导...


我,
其实还是很想知道真相的!
就像你告诉我一样,
不懂就问...
我真的很想很想问你!
不是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而是怎么会这样??
你是不是面对什么问题了??

别自责,
不管是你还是我~~
好吗?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