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我与我的国庆日

马来西亚独立日又来临了~
往年这一天我们都会为小弟庆生,

今年却来点不一样的
。。。

我一个人呆在家里,宅宅宅,看看可不可以宅出个什么来~~
妹妹一家回新山去了..
小弟一个人在他乡过属于他的生日...
老豆老妈子+大姐一家五口一早浩浩荡荡地乘着刚刚被摩多在转角处撞了一下的半新旧国产车往老妈子长大的花城,芙蓉出发...然后让50年代的SHE碰面后,再一行人浩浩荡荡往北行驶喝喜酒去了~~

怎么今年有太多的不一样发生在我的身上了~~

以前这样的假期我们都会窝在家里
可是这个假期
各分东西!!!

而我,
继续当个宅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