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五天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五天.....
今天我真的很难熬很难过.....
我很矛盾很痛苦.....
~~~~~~~~~~~~~~~~~~~~~~~~~~~~~~~~~~~
我再想,如果
有一天,你若是能进到我的心里,你一定会落泪,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
有一天,若是我能进到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落泪,因为里​面都是你的。。。
如果我离去 永远地永远地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你会不会 在某个清醒的午后 想我想到心痛

如果 有一天 我要死掉 临死前 就是想看你一眼  你会不会 不顾一切地 回到我身边??

如果,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你可不可以抱抱我??

因为多少个我流泪的夜晚,

就是靠你那温暖的抱抱让我恢复过来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过了那么久,
我还是那么爱哭~~~


为什么我一直不能控制我自己的泪?????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我心很痛很痛~~~~


特别是今天在学校,
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我自己站不起来了!!

因为我真的没有了勇气~~~~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伦之前会用刀子划自己的手了,
因为那种感觉...
那种很痛很痛的感觉是可以盖过心痛的感觉的...
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因为只要有其他的痛盖过了心痛的感觉
那么心可能就不会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