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昨天、今天、明天

上個月的今天,
彷彿就像昨天一樣,
一幕幕讓人難忘~~
就烙印在腦海裡,
揮不去,
洗不掉!
每一個細節,
每一句話,
每一個分,
每一個秒,
多麼清晰.....
有時候還蠻惱自己,
惱自己為什麼就不能把這些揮掉~
就當成是生命中的磨練,
讓自己學習..
人生不是在學習中長大的嗎??















今天,
警覺時間真的不留人,
原來日子還是得過。
原來我們是沒辦法改變時間的,
我能做的只有讓時間改變我們,
讓時間改變我~~
讓時間給我證明~~
讓時間把答案告訴我~~
讓時間讓我更加成熟~~
讓時間把我鍛煉成勇敢面對的女孩~~
勇敢的面對身邊的每一個人.....
畢竟一顆受傷的心需要的還是勇氣.........
可是,
我知道,
在我心房的那顆心會給我該有的勇氣的~~
是嗎?
在我心房那顆跳動的心會讓我更加安心地、勇敢地面對......


















明天,
總是在我一眨眼就到來,
想把昨天今天留著都不行,
明天總是很無情地到來,
想把開心的昨天,快樂的今天留下都不行~~
可是,
如果沒有了明天,
人生還能有什麼快樂的嗎?
沒了。
沒有了明天,
就像小鳥兒沒有了翅膀,
飛不了,
找不到食物,
那,
只能傻傻地等,
等待生命的結束..

所以,
明天,
對你,對我,對他,對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角色...
給自己計劃美好的明天,
就算跌倒了,失敗了
也要勇敢地面對,
接受~~
就像我說過的,
沒試過怎知道後果,
就算跌倒了也要承受~~
可是,
我深信,
美好的明天還是會到來的,
美好的明天還是會眷戀我這個傻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