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天

没有你的日子来到了第十天,
还有5分钟就进入了第十一天...

我觉得自己释怀了很多很多........
是我想通了??
还是干爹的力量?????

我想给自己的心灵找个家,
所以我有了这样的一个选择....

就如我给自己博客的主题一样,
原本是让自己的心灵放假,所以用自己的双眼观四方,
让自己到处背包..

可是,
因为没了你,
我的心也空了一大块...
还碎了、破了、烂了...
所以我没办法振作起来....
我从新回到师父那,
想让师父给我一些启示.......
谢谢师父,
祂提出了让我当干女儿,
而我也接受了这个要求...
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我的心找到一个家,
至少,
我哭得少了...
不会因为突然没了你,我走在路上、我上厕所、我坐着。。。
时,突然痛哭。。。
突然痛哭得抽搐。。。。
连家里的孩子们都以为阿姨病了。。。。

可是,
干爹让我的心静了下来
因为干爹我平静了,
虽然,
我还是会在一个人的夜里流眼泪,
一个人傻傻地拿着手机在哭泣,
但是我已经不会太太太严重地痛哭。。。

今天,
我已经站了起来...
是干爹的力量???
还是因为我开始明白事情的真相??

没什么,
我已经长大了
我学会了独立
我会学习放下
就好象我以前常常劝告凤一样
放下才是最好的解药
就好象老和尚背着女人渡河后,
小和尚看在眼里,
在上山的路上终于忍不住问老和尚:“男女授受不亲,为什么你还背女人渡河?
?”
老和尚说:“我已经在山下放下了她,为什么你还一直放不下呢?”
智者~~~
以前我常常用这个小故事提醒自己放下第一个他,
结果六年里的一天我突然醒过来,
觉得自己在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所以我放下了...
很多年后的今天
我重新把故事拿出来勉励自己

我不希望自己再用六年放下
因为青春有限
我知道自己没有多少个六年能够这样蹉跎下去
所以
我选了为心灵找一个家
然后努力放下
。。。。。。。。

我不知你还会不会读我的博客
可是我还是想让你知道
我一开始到结束
都是真心的
但,
我会把我的真心
收起来
放进抽屉里
然后
给我对你的真心
变成回忆
不会拒绝续朋友缘
因为人的一生,
能当朋友,能当家人,其实全都是缘分
只是
我需要的还是一个真心对待我的人
不管是在友谊,还是~~~

真心地对待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