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三天

没有你的日子,已经第十三天了....
还有几个小时就步入两个星期了......

今天,
我真的比较释怀了....

只是,
偶尔当有人问起时,
我还是会泪在眼眶里....

但我学会了控制..................
因为我不停的提醒自己

一直在提醒我自己~~~~~

这就是长大的过程吧??

和妈妈谈起中心的事,
发现原来爸爸和我的想法一样...

或许我应该和他们好好地谈一谈...
那么我或许会比较开心,
我或许可以找回我以前背包的快乐,
那么或许我回来了就会比较开心

或许我应该选择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或许我不应该继续留在这了
.....

或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