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没有你的日子第十六天

没有你的日子已经进入第二个星期了,
十六天了.....

不是我要一直给自己倒数日子,
只是,
我没办法让自己的脑袋停下来....
我会不停地失控~~~

我有太多太多的疑问、疑惑....

....................................................................................................

特别感谢老蔡,
老蔡,
请你别担心我,
我知道自己是在干嘛的.....
只是,
我的心控制不到我的脑袋,
我的脑袋控制不到我的双手.....

老蔡,
对不起,
其实我昨晚真的给自己准备了小刀片子...
小刀片子放在电脑桌的面前,
只是在等我的情绪....
而,
这些情绪快来时却被打断了


别担心,
我没.......
只是我用了另外一个方法让我自己觉得好过一点...

今早,
一样因为偏头痛得厉害,
结果五点多就起床了........
加上胃痛得不行...................
所以虽然是周末,
但我还是没睡!!!

一早起床,
看见自己双手的伤,
我真的比较好过点.....

可能就是我之前所提到的,
只要有另外一个痛比心更痛,
那就会把心痛的感觉盖过去了...

老蔡,
你不会少了一个驴友的,
只要有一天我好起来,
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和小妹老师去背包的...
只是我还是真的需要时间来康复.....

。。。。。。。。。。。。。。。。。。。。。。。。。。。。。。。。

今天工作的时间拍得很满很满,
从早上的家教,然后赶去中心载送学生,然后的然后和老师们道别的午餐(虽然我没吃多少),然后的然后又然后我又回到家进入另外一组家教。。
我想我应该够累了吧??
偏头痛一直持续不断~~~
不想吃药...
现在,
为了让自己更累,
就是家务事了吧??
动动手做做家务可能心情会好一点的,
不是吗??

以前我还在求学时,
总爱在考试前不停地打扫,不停地洗刷,那么我就会把压力减低一点点....

+++++++++++++++++++++++++++++++++++++++++++++++++++++++++++++++

我知道我很笨
我笨得可悲、可笑....

&&&&&&&&&&&&&&&&&&&&&&&&&&&&&&&&&&&&&&&&&&&&&&

不容许你copy我的行为........

我所做的只有我自己才有这专有的特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