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最浪漫的事~~

曾经我多么憧憬着当我年老时,
我也能这样让你握着我的手,
一起出门去....

在寮国看到这两夫妻时,特别让我感动.....

一直都以为两个相爱的人是不可能会分开的,
加上如果两个人的观点,
对生活的要求还有计划都一样,
两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会不约而同的一样,
还有~~~
太多太多的共同点时
那么,
这样的两个人就不可能会分开了~~

因为要找到明白自己了解自己的人真么没那么简单!!

可。。
天意总爱作弄人~~~

我已经没机会这样牵着你的手了,
不是吗?

我已经没机会让你那温暖的手牵着逛街,吃饭,看戏了~~

++++++++++++++++++++++++++++++++++++++++++++++++++++++++++++++++++

刚刚在电视上看到节目里的男生也像我们曾经爱的一首歌....
最浪漫的事一样向往着老来时还能背靠着背,
我的心是多么地痛~~

不过,
相信我是会好起来的...

给你post 上这一首曾经也是我们的歌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陪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 成 只要我讲 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 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等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
我还是会自私地希望你还是会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不管是现在,
以后,
将来,
还是我们都老了...
你眼朦看不清楚时,
摊开你的掌心时,
你看见的还是我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