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怎么还会痛?

没有你的日子来到了第六天.....
上班时我真的很难受,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好好地工作,
还有他们都很体谅,
发现我和平时是不同的。
原本很多趣事分享的我今天变得很文静,
也因为我昨晚又控制不了泪水,
结果还是挺着两个鸡蛋眼去上班,
所以,
贴心的他们变得和我一样静。
原本我不想影响任何一个人的,
但是我真的很难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早餐时,
同事们都很识趣地只是默默地陪伴我,
加上一讲句问候,
让我觉得温暖!
但...
我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可能我真的只是需要时间吧!!
因为时间能冲淡一切一切,
可是,
上一段很短暂的,
我都用了六年的时间才把他放下,
这一段...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恢复过来!
我会努力的,
毕竟,
我也明白他是不属于我的世界的,
他是别人的!
而我?
只是不小心飘到他身边的一片云朵,
然后被他把玩了一些时间,
然后觉得是时候放手了,
就放开~~

应该是这样吧!
我想是的...
可是,
为什么是我?
我说过没试过才会后悔,
现在试了,
没有后悔,
却只有痛心..心痛....
记得我说过,
为什么有的人不能一心一意?
这是我一直想不通的,
现在我应该明白了吧,
没为什么,
就是不能!!
但,
其实我还是能感觉你的心的,
就是你告诉你X我,很X很X的那一刻,
我是能感受到的...
可是,
我现在明白了你的苦衷了!!
不用担心,我会好起来的!
可是,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会痛!??
心很痛很痛!!
特别是每一个夜里独处时,
我会难以自拔的哭泣...
伦说我哭是因为我真心付出过...
可,你呢?
你是不是也真心付出过??
这永远是一个谜!!
让我带着这个谜老去~~~~
这就是人生吧!
像你所说的,
不能控制的人生就别去理会~~
我记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