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原来心痛是这样的感觉

早已经忘了好多年前,
我花了六年的时间才把一个人忘记的那种感觉,
今天,
该把时间推五天前的一通电话吧,
那是一通把我的梦敲醒的闹钟,
依然记得是早上6:09,
距离我的闹钟把我叫醒的0:06分
我必须学会再一次把一个人忘记了~

原来我是傻得那么可怜的一个大笨蛋~~
原来我是一只被蒙在鼓里的那个大笨蛋~~
不过,
这也已经不重要,
今天开始,
我必须努力学习过回以前的生活,
那种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快遗忘了~~
哭了很多遍,
心碎的痛哭一遍一遍,
但,
我清楚地知道,
那是不可能继续下去的了。

前天,
我去见了师父...
师父把我敲醒了,
我明白师父说的:“有些人是能长伴在身边,有些人是不能长伴在身边的。”
因为勉强只能换来伤痛,
那时的伤痛可能比现在更加严重!

可是,
我还是要谢谢他...
因为我真的从他身上学习了不少。

依然相信时间能让我疗伤,
我也选择了原谅,
或许,
应该说我根本没生气过,
只能怪自己太笨太傻了...

有人说,
雨后会有彩虹
我也希望我头上的乌云会随时间的流逝慢慢飘去。

我也祝福他

我能感觉的~~
希望他会快乐....

3 comments:

  1. “当我们只是某些人的第二选择时……
    就不要把他当做我们的主流….
    友谊只有在平衡的情况下,才会是真实而隽永的。”

    ReplyDelete
  2. chua: 如果不是友谊,我想我会恢复得更加快~~但,这是一段让我刻骨铭心的爱~~一直以为上天对我那么好,给了我那么一个优秀的他在身边让我不断地学习,原来只是一个玩笑!!还是很可怕的玩笑,也可以说不是我开得起的玩笑!!
    老蔡,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但我明白自己应该要面对的,因为我也不是以前那个21岁的小妹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