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驚喜連連~

這個月以來可真的讓我驚喜連連~~

好的、壞的。。。
都有~~~~~~

首先是讓我震驚萬分的壞消息,
讓我一跌難以站起的壞消息,
讓我受傷的~~

幸運的是,
接下來的都是好的。。。
至少給我的酸性的生活加上了鹼,
綜合起來至少變成了中性。。。。

特別恭喜好幾個即將給我發紅帖的同學與同事朋友!!
恭喜他們給自己找到了愛的另一伴!!
希望他們好好地珍惜身邊的人,
畢竟能給自己找到一個愛的人,又能愛自己,然後能攜手到老的人並不容易~~
昨天在報章上看到一個作者的文章,
和我一樣感慨地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讓我感觸良多!!

所以,希望朋友們好好地珍惜彼此,
畢竟,
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能愛,可以愛,值得愛的人是多麼難~~
至少,
我總是錯失了這種權利與機會!!
祈求著~~


 再來,
就是已婚的朋友和同事的紅雞蛋故事啦~~
好替他們開心。。
因為今年和明年要給我發紅雞蛋朋友不只是一兩個那麼簡單哦~~
還有雙胞胎的媽媽,
我的反應好像比她更加開心興奮吧??!
身邊好像沒出現過雙胞胎媽媽哦~~
所以我失控了大叫起來!!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特別感謝這些身邊的朋友~~

因為他們的喜把我的悲沖洗了一番!

希望自己哪一天也會有機會讓身邊的人感染我的喜悅!
分享我開心的事~
畢竟,
我重視的,期待的
還是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不是我的悲傷~~
開心的事收在口袋裡就不是開心的事了吧?

祈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