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最近~

发觉最近的我有点失控,
我常常会很低落,
不知为了什么??

那天还不知为什么,
收到以前住宿舍的好朋友简讯,
提起咱们同窗的点点滴滴,害我失控了。。
泪水稀里哗啦的~~
当时,
还是一个人在房里。。

想起以前我们四个人那种天南地北,
如今大家都有了家室,
除了我,
还真的蛮感慨的。。。

有时候想找他们,
但又不方便,
结果,
寂寞的感觉无时无刻涌上心头,

多少个孤单寂寞的夜晚,
觉得自己这几年的忙盲茫换来的却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多少个疲惫的夜里,
心里不停向上天祈求,
让天给我一个避风港,
给我一个能靠岸,
能在我生病时,
提醒我吃药的。。。。

但,
这么多年过去了,
该来的,只能怪对的人遇上了错的时间。
不该来的,只能说错的人遇上了错的时间~~
不是我一直不给机会,
因为我重视的,
是心灵上的交流。。。。

祈求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