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与我的寂寞星期天~~

不知怎么搞的,忙了一个星期,
终于来到可以休息的星期天,
结果我又给病魔打败了!!
很惨吧!!刚刚在过去的星期天才看了医生,被虐待得半死,
吃了一个星期的药,
还以为可脱离药瓶的行列,
结果咧??
结果又来一个喉咙发炎,
头昏脑胀。。。。。。。。。。
难道就不能给我好好休息一下下吗???
这个星期又是被逼留下来不能回家的一个周末,
已经三个星期没回家了,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但是,
偏偏那一些没良心的的变态,
利用强硬的手法要我们留下来工作。。。。
原来工作的本意已经不存在了。。。。。。。。
渐渐变得有点行尸走肉。。。。
选了自己本来爱的工作,
但是往往因为某种原因让人被打败~~~
接下来的周末都会有工作,很惨!!!

4 comments:

  1. 胃痛、喉咙发炎、吃了整个星期的药、花了二千大洋、三个星期没得回家....

    也难怪你气疯了!
    不过,真的是境由心转哩!
    气疯了时,最多躲进冷气电影院里看套戏、睡个好觉..再不然约几位死党出去喝喝茶(last option!因为有时跟死党喝喝茶时,他们会火上加油,你更会气疯啦!).事情一过,心情就不会这样坏了!

    所谓“心静自然凉”...
    来!跟蔡老师念一遍:
    心..
    静...
    自...
    然...
    凉...

    现在,心里是不是有点“凉”了呢?


    后记:后面这句笑话真“冷”!:)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的,我会呆在家好好地睡一个大觉。
    说到朋友嘛!!就没几个!!大家都很忙很忙!!而我却是很忙、很盲、很芒~~~~~

    ReplyDelete
  3. 刚刚在别人的网站里留言了...
    只是单纯地想帮老师们出口气...

    呵呵,去看看吧!
    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7651954152943117278&postID=5803667251887699062

    ReplyDelete
  4. 看了看了!!!
    就是支持作者一半支持老师一半。。
    我通常在根据课程纲要教了一遍后,都会用以前我的老师教我的方法来教学生直接找到答案比较快!!不知我有没有交错??但是,虽然我修华文数学,但只教了一年就被派到英文组教英文科学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