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越南15天全自助背包之旅 ~ 7mui nee 梅尼 (2-3/12/09)

mui nee , 梅尼是唯一一个让我晒到像黑炭的地方。 位于中南部。。这里,我们用了一人4美金来住一间双人房,里面什么都没有,厕所也是在餐厅旁共用的,原本我不想租的,但驴友坚持。。我拿她没辙。。
结 果,我的游记只能在餐厅里完成。。

幸运的是,遇上了芽庄就认识的蜜月夫妇,他们决定第二天与我们一起出发,结果在他们发挥越语的情况下,我们拿到 超级便宜的配套

梅尼属于一个海村小镇,素有东方爱琴海之美誉。特别的地理形势让你在享受阳光海滩当儿,也能置身于白与红沙丘。。

来 到梅尼,我真的不知该用什么言语与文字来形容当时震撼的心情。。
美丽的日出也让我疯~~奇怪的仙女泉与其小溪让你怀疑怎么可能会来到此处。。

当 中,发生了一小插曲。。。不提也罢,只能说,下一次选旅伴,会找个让你自身安全受保护人。。而不是那种连两个男旅伴都要求带她走的人~~~所以,为了不掃 兴,我换了张票,来到了这东方的爱琴海享受阳光、沙滩、日出、帅哥美女云集、白和红沙丘的梅尼。。
只能用照片,对你细说~~



梅尼的巴士上认识了来之大马的蔡老师
这一张睡椅太短,害我这个脚有少少长的人不够放,结果这个姿势几个小时。。
太阳快下山了
黄昏!!


芽庄就认识的越南美女,他与丈夫度蜜月

梅尼的日出让我震撼





渔村


白沙漠


我愿在红沙漠当一只骆驼



fairy stream~~~

2 comments:

  1. 哈哈,我才发现我也上了你的镜头了!
    其实,人从后面看过去....也真不错哩!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你可是让人尊敬的蔡老师呢!!还是等待着您把照片放上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