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医院真的不好住~

我想我长这么,目前为止只住过3次医院。。。
第一次当然是妈妈把我生出来的那一天,
第二次就是2002年那一年那一天,我不知怎么搞的得到了讨厌的骨痛热症,足足住了医院两个星期,还是从家乡的医院转院到新山的大医院。那时可是我第一次到新山,也是我第一次乘搭救伤车。。。还以为自己会死呢!!!!
第三次就是因为胃痛咯!!我那恼人的胃病从一年级就跟随我到现在,还蛮惨的!!哈哈!!经这几年因为开始工作了,少了家人的照顾,病发的情况日益增加~~有时一个星期还得打两次针,连我自己都怕了!!
这一次,狠了心,拿了医药卡,通过医生的介绍就和妹妹驾车寻找医院的所在地。。很幸运的,我们一会就找到了医院~~
医生随便讲两句话就收了我一百令吉,然后就安排第二天住院检查!
回家后很担心,因为大家都忙着工作,没办法安排时间陪伴我,充其量只能载我进院,没办法等我,因为不懂医院方面时间是如何安排的。。当晚的心情很复杂,幸亏他陪我谈天减压!!我还为自己安排了叫德士回家等等~~如果说那个时候我还是很坚强是假的~~只是不想让大家担心~~更加没把这件事告诉家乡的家人,避免他们恐慌!!很感激他给的鼓励和拥抱,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图片,但是很感谢在我失落时给予坚强的鼓励~~
早上起床后妹妹和妹夫很让我感动,因为他们决定陪伴我,让我的心比较安定下来!!
到了医院,等待的感觉很难受~~
诚恳,敬业的护士先生很有耐心的为我找一个合适的血管,先是左手,插了好久好久,我痛得快飙泪了,护士先生宣告插针失败。。第二针是右手,也是很久很久,针在我手内游走着,我真的很痛~~老妹不停的鼓励我~~bingo,成功了,但是却因为要把药物打进体内时,我的血凝固了而再一次宣告失败。。。护士先生看起来比我还紧张了,我看见他的手微微发抖,心情变得更加紧张~~第三针就打在我骨痛热症时吊点滴的左手大动脉,这个真的很痛啦!!
但是更痛的是医生打了两枝麻醉药,而我却不麻醉的情况下被放管进胃的那种情形,想吐又吐不出来,连眼泪都不能控制了!!我还是在管只拿出来后,被推出检查室时才开始昏迷~~连我自己什么时候从钱包里拿400令吉付账都不记得了!!幸亏妹妹一路陪伴,不然我该怎么办??
真幸运的是我没事啦!!!第二天还被医院砍了一大笔,两千多的医药费!!!我真的心痛极了!!要不是我先刷卡付账,还得等保险公司的手续才能回家!!我的天!!
还是健健康康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