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给自己买了两份礼物


























































这一个星期六对我来说是很寂寞的,因为大家都回家乡去了,剩下我一个在家。。。由于工作在身,我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留下来!!

工作完毕后,反正闲着,就一个人驱车到佳士高去,不是离家很近的那一间,我特意到最远的哪一家去。。。反正只有哪,才能买到我想买的书。。。
一个人吃了午餐就出发了,原本想找个朋友陪伴,想想才发觉原来自己的朋友这么少,而且大家都不available,星期六都没空。。唉!!只好唱着“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然后啊!我给自己买了一个,不,该是生平第一个对我来说这么贵的钱包,旧的那一个都用了5、6年了,早就归天了!!!

 然后,在一个人逛书局,在那里看完了一大本书,才付钱买了我一定要得到的lonely planet...没有了它,年尾的背包会让我很不安心,因为这一次是从寮国到泰国去,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准备。。。
结果,
我一天里就花了整五百大洋~~~连晚餐都想剩下了~~最后,还是受不了虾面的诱惑,把方向盘转向店子去,又是一个人吃了一顿辣辣、闷闷、满怀心事的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