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智慧牙的風波~我現在是一個完完全全、不折不扣,沒智慧的人了

前幾年狠下了心,花了一大筆錢給自己弄了一個小小的整容手術....
不不不!!不是如韓國明星的整容,而是讓原本的暴牙變平而已。
當時因為有個要好的朋友的姐姐取笑我這個豬扒醜到不行,讓她想吐!她還說只要我從遠處走過來,不需要戴眼鏡就能先看到我那兩排可以刨西瓜用的牙齒~~~哇!我傷透了心!結果我去戴牙套啦!

或許好多人不懂,戴牙套需要拔牙的吧!? 而我就前後共拔了7 顆牙齒,包括3顆智慧牙。還有一顆遲遲不長出來.... .....

長出來的那一個禮拜我都不能去上課,因為真的是痛到不行哪!

事隔多年,這一顆歪七八糟的智慧牙在後頭給我惹了很多麻煩。。我常常用刷的,扣的等等方法讓它清潔。最後下了決心把它拔除。
原本在私家牙科醫院弄是馬幣450++的,後來在妹妹的穿針引線下認識在政府醫院的專科,給他打了個電話就能直接去見他了。

一切準備好後,智慧牙被拔出了,但是因為太靠近骨頭,牙子又長得很大,所以醫生給我縫了兩針。連麻醉藥都比別人多用了一些。通常的病人只需要1至2針就行了。我嘛,3針罷了。

回家後是沒什麼痛的,還去游泳!結果藥性一過,我真的痛到不行!連我的偏頭痛、眼睛痛、臉痛、耳朵痛、喉嚨痛,加上傷口痛,通通一次侵襲~~哇!說真的,我真的接受不到咯!是我老了吧!??這麼一點痛都忍受不了了吧??
今天就休假一天。當着給自己休息的理由!

哦!應該不會有什麼牙病問題煩到我了吧?因為我現在是一個完完全全、不折不扣沒智慧的人了!!啊哈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