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12 年后的今天~~

昨天是学校开校12年以来,黄队一洗雪耻的大日子。。
等了这么多年,
终于有机会从校长的手中接过冠军杯!!
孩子们的脸上写着的不是骄傲,
是光荣!!

他们终于做到了!!
虽然今年被调到青队去,
但我的心还在黄队呢!!
跑到黄队去给他们加油打气!!
孩子们还以为我是他们的队员呢!!
哈哈!!
结果这个被误认是黄队的老师却代表青队去参加拔河比赛!!
说到拔河比赛,
还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参加的体育!!
虽然只得了第三名(才4队),
还是很让我开心的。
毕竟这是我的第一次,
上场前我还紧张死了!!
习惯的是不会把相机带到学校去,
所以无法分享照片。。。
黄队.黄队.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