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疯人馆??不,是海盗船~~老人与小孩之“约”

很久都没出门喝茶去了.......应了这几个认识半年的新同事之约,随他们到听说很好玩的海盗船cafe去喝喝茶、谈谈天....听说还有游戏玩,有水枪等等~~但得先多带一套衣服。心想,我这老人家随这班小孩去,不好意思玩水枪吧??所以没带啦!!小朋友还来我家接我呢!好久都没被人载送的感觉了~~拿着相机,就坐上刚拿半年驾照的小女孩车子往目的地冲冲·冲·.......

原本想不去了,因为想去学游泳,但最后还是被说服了~~不去还真的是会后悔呢!!

原来现在的cafe都很特别,隔着海盗船,还有一间更加煞的,叫疯人馆。。疯人馆让人很不舒服,一上到楼上漾入眼帘的全是医院的装修。我的天,连服务生都是穿上护士服。。。一张张白白的病床摆在馆内。。。我是不会坐下吃一顿的吧!?
话说回来这个海盗船吧!

首先,来至怡保的美女为我们点餐、介绍游戏等等~~~我还未他拍了几张照片。。

这一晚,我好开心!!可以说我好久都没这么开心、这么开怀地笑了!!生活的压力逼使人遗忘了该有的美好生活~~这几个小朋友真的把我给逗开了怀!!

我嘛!!在游戏方面真的显得很弱! 特别是抢牌子,我真的屡试屡败!!很糗很糗~~但,我很开心!


除此,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大家把平时的那种严肃、不苟言笑、认真、身份等等一抛脑后~~~


回家前还依依不舍~~~~没办法,谁叫我们第二天还得早起工作?

### 后记:

还蛮期待与小朋友们下次的约会。。 与大家分享当中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