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好久不见!~~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前几天,从PPS里找到07年第一届的超级星光大道,顺道看看最新的星光帮是怎样的。
结果,两个俏女生演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让我深深地感动~~乍看歌词,让我打从心底的痛了起来! 眼泪也不由自主地流下。。。。
让我想起了他~~
原来的我还是偶尔会想念他。。
都这么多年了!
那种心痛、感动,可是要曾经的经历才会有的吧?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的,
这几个星期的心情真的很差。。特别是这个星期!!
简直就是有点不能自拔!!
认真地检查了自己的“心” 与“脑袋”
发现自己除了学校的事,
就是他了~~~

有时候,
我很怀疑为什么会这样?
难道判一个人死刑时都不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让人死得明目点吗??
这样不觉得会很伤人吗??

至少,
至少一个理由嘛!!
没有?!!

没办法了!!我会明白的。。
只是很感慨~~~~~~~~~~

常常会怀疑上天总是爱玩弄世人。。。
当你不去想,
当你不需要,
当你觉得现阶段没必要时,
祂总爱给你开玩笑~~
祂总爱让你不由自主地觉得原来你并没把“心”关起来的

当你觉得是时候了,
祂却狠狠地把“它”带走。。
那是什么意思嘛??!!!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痛的是。。。
原来我连一个能述苦,哭、信任的人都没有~~
更别说告诉家人了,
打从那一段被否定的、不被看好的那一次起。。。
在他们的面前,
我总爱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装作我不在乎了的样子,
但是内心的煎熬又有多少人能看得出来??
每每一想起,
眼泪就不能自拔~~

很怕再一次碰到这个伤口~~

纵然内心多么痛苦、多么煎熬,
我都不停地告诉自己:“会过去的!会熬过去的!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时间被填补了就会渐渐淡忘的!这是一个很好的磨练机会”。。
种种安慰自己的话~~~~

可是,
我真的很想找出真相。。
就是这种性格会把我害惨吧?
还是说,
是我害惨了我自己?

觉得自己真的找不到发泄的途径,
我不得不以文字抒发~~

不需要优美的句子。。
因为我本不完美

我,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