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2009年5月31日澳门、珠海深圳之旅

早餐也是在旅店解决,很和胃口的一餐。
首先来一个白白的豆浆,一人一个水煮蛋,油炸鬼,青菜,酸辣的四川菜和四川的辣肉。赞咯!

然后出发到深圳。

发生了一件小插曲,一个安迪竟然偷了旅店的毛巾.让旅店的服务生杀上巴士来阻止巴士开走.哇!真的是我的天哪!!搞不懂!现在还有这种事情发生,难道你不懂服务生会检查的吗??难道你没看见房间里的价钱列表吗??真的是, 如果那个陪伴她来的旅伴没鼓励他,他会这样做吗??搞不懂!他的烂借口竟然是: " 我忘记了 "!!

去深圳的路上, 我们在中山停了下来.参观了孙中山的故居.在这,我发现中国人说话的口气都不是很好.他们都喜欢大声说话...可怕!!好像要打架似的!



接着, 当然跟团的行程一定少不了叫你们去大买特买一翻.~~~现在的重点就是去丝绸厂买丝绸. 当然, 我没钱买,虽然有点想买,但是想想,我睡的房间没有冷气,想热死哦!!

再来, 去了民俗文化村和锦绣中华.很有文化特色的大本营.自己拍了很多张照片, 当时就是没有自己在里面的那种,结果让别人帮我一把,拍出来的真的很不满意.算了啦!!每一个人的角度都不一样吧,要求也一样!!



还是排一拍景物,人潮吧!! 高峰的作品也是这样啊!!安龙也是,都没有自己的照片..哈哈!还是喜欢那相机的感觉多于被拍,毕竟,自己也不上镜,更没有camera face。

今天的晚餐还是烧鹅和乳鸽风味餐。这还是我第一次吃这两种食物。赞哦!!

锦绣中华的表演真的非常棒!没去过真的会后悔!


今晚的新安酒店真的非常漂亮。洗手间还半透明的,很浪漫!!
原本想叫个小妹上来按摩,最后变成叫了2 罐beer上来一边看电视节目一边喝一杯了。
这么舒服的房间,一定很好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