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008年11月19日~ 柬埔寨心灵放逐之旅7

今天的唯一之二的目标, beng mealea。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小货车才能到达这座蛮远的寺庙。佳礼部落客'yC0H?W2XZu

+R$Mr;@ r7N2t234074这 里是充满挑战的倒庙,剩下来的都是一些不完整的雕刻及建筑物。 明显的是危险危险+危险。 哦对了!这里的入口处左边是一个地雷区,我差一点误闯了, 被管理员狠狠地喊住, 真是吓了我一跳! 要是他没把我喊住, 可能我就少了一条腿, 或是剩下一个头颅让束把我带回家吧! 哈哈!

两对couple和tino(台湾人)要一起, 因为其中一个女人不理他的男朋友,一直追着tino , 所以啊, 就上演了你追我追的局面。我们三个人(我、束和summer)完全不理会他们, 决定来个三人游。还没开始爬进去庙里时, 旁边的一只牛牛都被我们三人玩乐很久。 哈哈! 简直就疯了般!!一对外国老夫妇都被我们的笑声吸引, 他们看了我们在那玩闹都不舍得离开。
jK B#j)U,cd.L&l|6u�E(H234074
H&m U4]4gp234074一 个爬得很高的柬女人看见我们, 他把我叫上石堆上说有好东西,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着刚买的小相机使命爬上去了, 那两个女人在下面一直鼓励我, 但没有行动。 也对啦, 还好但是束没上来, 因为原来他自己带了球还懵懵懂懂。连我这个神经病上去了都不懂该怎么下来, 搞了很久才下来。原来那是一个难得的仙女石雕, 听柬女人说里面已经没有这格了,都毁了。佳礼部落客'ds#G7ODm7[:f

他自告奋勇当我们的导游, 一一介绍。东爬爬西爬爬~~没他带路, 我们应该不懂该怎么走啊!!一路上, 忠心耿耿的小黄对他的主人照顾有加。佳礼部落客 ?M2C�U5m-XQ

O"`5v2br9}cr/K234074
@6RB�c,j q2[&^234074里 面有着已经倒塌的图书馆, 以前的僧人会在这儿进修。 其中, 还发生了小插曲。柬女人带我们到一个空地, 那的树根就好像千秋, 他自己先当了好一阵子才救我们试试看, 看他当秋千的样子, 简直让我们笑翻天。然后九轮到我们这几个神经病了。 哈哈!!什么4 连拍, 5 连拍,6...7....8.......都来了。 每个人表演从树上掉下来的模样。就这样, 搞了大概45 分钟才舍得离开。途中, 他也带我们看看古时候的棺木。

走完了后, 我们看着他那可爱的模样, 就一人给了他1美金。在庙外等待队友的当儿, 看见两个小朋友在捡垃圾, 他们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们,就给了他们一些饼干和我们打包的早餐(法国面包), 两个可爱不敢再人前吃东西, 他们躲到一旁去吃。让人怜爱!!佳礼部落客$Iyq&GJY"S uR

束给了他们沙图,一张印着马来西亚三大种族的图。开始是他们都显得很害羞, 不敢动手做, 但在束的引导下便动手了,而我就在一旁拍照, 并把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记录在随身携带的日记里。他们都认为人的肤色是黑色的, 所以, 整幅图的人物都是黑黑的, 好好笑。 我们让他们俩改一改肤色, 但他们坚持己见。我本身认为那是因为他们的人民长期在太阳底下工作,所以都是黑黑的。 那他们就觉得人本来就是黑色的嘛!!佳礼部落客['G*u JY-S9z'j

这里和angkor wat不同的地方就是小孩们不会不听得追着你喊" one dollar , one dollar! jie jie one dollar ”, 反之, 他们只是单纯的玩着空瓶子, 把瓶子弄成爆竹, 就pong 的一声, 他们开心地笑了起来!!爆炸后, 还会把瓶子拾起来对进垃圾桶里。但我看在眼里时, 心里还会毒骂着自己有时候还会把纸巾丢在地上。 真是惭愧惭愧!!
1vcJ1kjN234074
Kc+x0_5fk:}CH6~"m234074回 程中, 感觉怪怪的,一个男朋友在身边的女人竟然全程只管和TINO谈天, 南有一个人被冷落在身边。 他的感受一定很不好吧! 我俩可能是职业病吧! 不停在讨论这女人丢了大马人的面子, 因为她一句话里面就有好几个字是读错音的, 我们正得很想回到纠正她。哈哈!!!偷听别人说话不好吧!!但没办法, 谁叫他不停讲! 我们在路旁买了两个竹筒饭, 由于他们几个人看着我俩, 所以我们都不好意思减价就匆匆买了, 就觉得还满贵的, 如果只有我们俩,肯定杀很久价才成交的。但, 大伙的眼神就是“快一点, 快一点“! 没办法!!佳礼部落客 s#['L/i+u`"VT|5S
佳礼部落客-V1~ ?s+R(BSD
傍晚去了tonle sap lake 看日落, 但阴天没看着。坐在床头被迎面吹来的风吹来, 让我忘却了一却烦恼! 相机没电了, 我就和坐在身边的司机谈起天来。

晚上, 约好summer 去喝酒。 先上他的ILODGE 帮忙他打包文具,老板也来了。 他是今天下午司机的弟弟, 30多岁人, 长得很不错, 但就是很害羞。 被我们逗了很久很久~~~ 佳礼部落客;E#G a)v:["C8v k
据说他没有结婚也没有女朋友, 他来自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 因为每次喜欢女孩都不敢开口, 所以就错过了很多机会。他还请教我们一些追女孩的方法。原本被我们弄得哭笑不得的老板,到最后还努力的用了他有限的英文问我们最后的绝招!哈哈!佳礼部落客3[O5S+r7F~4];s
我认为: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千万不可害羞!虽然我不敢这么做~~

3V`]�~3@234074束说:爱一个人就要勇敢说出来,因为对方有权知道!
summer 觉得:无须千言万语,牵手就是最好的表白方式!佳礼部落客)VxN,y.lOd wEZ

最后, 我叫他直接把一颗心交出来吧!当, 让我笑翻天的是, 他不懂怎么比心的手势。我教了很久他还是不会, 最后我就把其中一个心型的铅笔刨送给他, 要他遇到心仪的女孩时就直接交给他。
}__h C&d%@ [d234074佳礼部落客x'k&Q(C^(w;x#yPF.y
今晚, 非常失望的是我们无法和CHIN 再将一面。 原本说好请他喝酒的, 但他因为家乡的妈妈要他回去耕田而回家了。
&Z9V'H.zOP:z P234074
b!A3S.qiK234074** 和summer 在酒吧里把酒问青天, 我已经忘了我是谁!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佳礼部落客$X(Y9TR+Ny2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