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2009年6月1日澳门、珠海深圳之旅 2a




昨晚的美梦就是完全没发梦。那时很久以来都没发生过的事了。曾经,是多么怀念没发梦的夜晚,昨晚终于让我圆了梦~~
这得太舒服了,床具就是那种硬硬的、但睡起觉来舒服极了!老师们却不喜欢这种感觉。我并不赞同他们,因为觉得太软的床对我们的脊椎有害。
今天的早餐是自助。由于自己真的很爱吃,也很能吃,所以我坐在那次的津津有味,时间也刚刚好。

世界之窗是今天的主题。还是用了RMB20乘坐电动小火车。世界各种特色都聚集在这里。虽然好多个国家都变成小人国聚集在这里, 但对我来说并没有特别的兴奋,因为如果有机会我很想亲自出发到各国去行走。就是用回老样子,背包就够了。








唯一让我很兴奋的就是骑上骆驼,这可能是我一生当中唯一一次能骑上骆驼。哈哈!!重点就是我回去后能够向那般小瓜炫耀。。。哈哈!!!
没有啦!! 就是能和他们分享咯!! 因为有图为证,他们一定会看大了眼吧!!ho ho ho ho 。。。。



那可怜的骆驼全身上下都是热烘烘的,可怜的驼峰该是被我们这些无情的人类上上下下时踢伤了吧!!

接着就是去罗湖商业城。一个很大的商业城,中间还有一个火车站是直接去香港的.看着那些老师疯狂的买我不是很懂的 PRADA , GUCCI , LV...............我都快疯了!!一直以来对这些名牌都不懂得我当然也不会一起疯啦! 个人是很有自制能力的,加上我不想买回去后,空后悔一场,又不敢拿出门,被笑脱大牙就有可能吧!!怀疑别人会认为我没钱买吧!! 哈哈!1因为无意间听到某人单单打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