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2009年5月30日澳门、珠海深圳之旅~ 1 b

太不自由的旅团让我更加确定自己再也不会跟团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拿着自己的小相机到处留下回忆,再把当地的特色带回马来西亚。真的太後悔了, 我應該給自己多安排幾天的時間一個人到澳門觀光。。一个人到澳门去走走......

午餐后, 一伙人变乘搭着旅巴到珠海的特点区~~~渔女像 + 情侣路。 导游给我们说了有关渔女的爱情故事。那是关于一个仙女和凡人的凄美的爱情故事。但仙女爱上凡人是不被祝福的,最后, 可怜的仙女为了爱而牺牲了。因为凡人们都认为她是魔鬼,危言耸听的情况下,凡人的心动摇了。他向仙女要求一件定情信物。仙女把7位仙人送给她的其中一个手镯从身上拿了下来送给了那个凡夫俗子, 结果只要缺一仙物就会断送性命的傻女人就这样因爱而去了。一个长老知道了渔女与凡人的故事,被她爱得傻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结果, 渔女被救活了.....


情侣路只是一条沿海的走廊,晚上都会有很多对情侣来这里漫步在月光下......

晚餐对我来说也是麻麻地。

接着就是到拱北地下广场,没什么特别,就是逛街而已......没有我想要的,只找到一些小吃,还有青岛啤酒。最让我爱不释手的还是青岛了吧!!!

再来就是去到莲花路步行街。唉!!又是走街买衣服, 难道他们不会累吗??我就很累了!!约蓉到对面街找吃的。认识了一个卖台湾小吃的...青岛啤酒 + 台湾小吃 = 赞!!


回去旅店冲完凉就去找个四川小妹来按摩~~~~~~

今天,
算是很好睡的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