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2009年5月30日澳门、珠海深圳之旅~ 1 a

今天很早就抵达KL LCCT , 早上四点多吧!

这是我第一次陪姐姐出门, 所以跟的是他的同事们弄的团,还蛮让我惊讶!!

首先, 该是巴士上的一对老妻少夫吧! 那个少夫真的很令人讨厌,原本我也当成没一回事的, 可是他的那张臭嘴偏偏来得罪了我。

气!!!!!

来到机场, 放了行李后,就去food court吃早餐。 蓉的同事却去吃了跟我们差不多, 但比我们吃的早餐还来的贵的早餐。
早餐用了不到rm 12就吃了两个人的大份早餐

原本很多话要说的, 但, 这些旅伴, 不提了!!

一到达澳门, 心情非常的平静。可能是一整晚美好好的睡下去吧!! 在飞机上也耗了4 个小时。 就是累累的那种感觉。。。
飞机上一个小男生(比我小几岁吧)挂着mask, 伴着cool ...害得我不敢在尝试在空中解放。。。
但是,最后被我不小心看见他把mask 拿下, 伸手去淘金。。。 walau 的。。。。。
形象马上飞走~~~可恶!!!!

来到澳门, 就是一个“忙”字咯!!
跟着导游过关卡、填健康表格、接受健康检查, 过关卡。。。。一路上就是拼了老命地在追追追。。。当下, 就很后悔跟团来了!!!
听说, 澳门每一天过关卡的人都是这么多。导游也说了澳门这个小岛的事故给我们听。在这个小小的岛上就有媲美威尼斯的赌场。这里的消费也很高,居民都喜欢在周末是过海到珠海去吃、喝买。
接着,我们的行程是直接过关去到对面海的珠海。
在珠海等待时, 看见很多年轻人手里都拿着“ 六 一活动”, 到底是什么来的???
过了不久, 张得很娇小的导游小余来接我们了。

这帮人都不喜欢拍照的,害得我不敢拿出我的小相机到处拍。。吃东西时还听见他们取笑拍食物的玲。

来的珠海, 吃的都是广东人的菜。听小余说广东人都很爱汤水,所以第一道菜就是汤了。其实,蛮不习惯他们的口味,都是偏向油和咸咯
还有, 很不喜欢跟团, 因为只能吃菜馆,也不能随心所欲停下脚步拍照。结果, 觉得自己错过了很多美丽的点~~~~

续待~~~



从机上拍得一张想拍很久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