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没有你们的星期日




这个星期日开始,
就少了你们的陪伴。

少了你们的第一个日子,

让我觉得很孤单,
让我觉得很寂寞,
让我迷失了方向,
让我失去了目标,
让我.......................

很怀念和你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星期日。



来一张全家福,
我看起来脸色不怎么好!


这几个小姐,最捣蛋的就是红毛丹了。看她,手也来, 眼也来...顽皮死了。


臭老廖(中), 还装酷!医生仔(前)被神经婆(我)放辣椒毒害,没笑容!




臭廖, 还不专心点!杰都不想管你。




搞怪的一班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