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不知怎么了
最近感觉自己越来越爱哭了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很害怕的
而且
眼泪会不知不觉不受控制在眼眶里打滚

也常常会产生错觉
以为自己的电话响
以为有人开我的门
有时候还会以为有人拍门呢

尝试一直把电视开着
让电视里的声音填满整间空荡荡地家
至少也能填满我心里的空隙
但是
那却更糟糕
因为我会因为电视的声音以为是电话响了

原以为能给自己找到一个平台抒发
但是原来是不能的
惊觉自己原来连一个能说心事的朋友都没有
是我有太多不可告人的
还是我对人失去了信心

昨天早上让君看见哭得眼睛肿肿的我
让我又得再一次对她说谎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的
可是
如果不说谎
我还能怎么样

这几天睡不好
也吃不下
不过别担心
身体是自己的
我最清楚不过

每一晚上都尽量看电视剧至深夜
让自己很累很累才入睡
至少
我会更快地入眠

爱哭的举止越来越不受控制了
什么时候才能让眼泪吞回腹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