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如果的事


                                                                                                                     ~~~    孤单的身影




如果有一天
你那亲密的爱人对你说: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你身边了,
我不在了,
你会怎么样?


只能告诉你
你那亲密的爱人
应该是有事隐瞒你
他也即将离开你的生活
因为他知道他是不能给你你想要的幸福

很抱歉
我只是经验之谈




                                                                              ~~~~爱与被爱




如果有一天
我被问回同样的问题

我会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
我不会再傻傻地以为什么绝症等等

我明白那是该安静转身离开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