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不一样的龙年

今刚赶在兔年底搬了家,新房子还没建好,旧房子赶着卖,那只好与姐姐一家人同住了。
第一年我妈没拜神,所以家里剩下单身的我也显得非常空闲。
看着拜神婆~~老姐忙进忙出,陪伴我的就是今年的新玩具,小白了。。
姐姐家布置得很漂亮,很有新年的气氛。或许是心境的关系吧,今年啊,别说新年衣服了,我连守夜也免了。靠近十二点,就睡了吗。不自己是不是住在路旁惯了,所以今早听小瓜们说放了好多红炮,但我一点也没听见。
难得新年放假,对我而言,睡觉比较重要。
小黑被冷藏了,因为小白的拍照技术超好也能马上修改照片放上网,所以还是选择小白陪伴。谢谢给予我小白的人。。。
一如往常以图片与你说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