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最幸福的事~~



今天有朋友向我提起“幸福”。。
他说幸福的是我们的思想。。
也对啦
~~~
不过,
不知道你要的幸福又是怎样的呢??


而我本身就很简单,
我要的幸福不过是:

当我觉得很累时,有一碗热腾腾的汤让我享用。。
当我无所事事时,有个人陪着我谈谈天。。。。。
当我觉得孤单时,有一本好书陪在我的身边。。
当我生病时,有个人提醒我吃药。。。
当我放假时,能够回家享受天伦之乐。。




当我是失落时,能静静地看着我,陪着我。。。不需要任何的言语。。。
当我开心时,给自己准备一餐半餐。。。。。


或是给自己准备教具来自娱娱人






或是~~~


当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