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我的星期六没了!

如果你把一个难得的星期六放在一些无聊的人身上,
还要看着他们一把一把无聊的脸孔,
听着他们用超高的音波发出接近4个小时的噪音时,
不知道你的感想将是什么???
我的妈呀!!!
我的耳朵就嗡嗡响了好久好久~~~~
没办法,
我唯一能解释的就是,
那种人该是对麦克风有特别的情节,
又或者很喜欢发言,
但总是轮不到他,
结果一逮到机会就会滔滔不绝!!
可悲那!!更可悲的是我们这些在占板上的鱼肉,
任人刮、任人宰杀···········

接下来的6个小时,
还是得浪费在一些无聊无趣,
闷热发疯的活动上,
你又有甚感想???

今天是母亲节呢!!
从来没考虑过离乡背井的游子心情,
尽是为我们把星期六填得满满的,
还不让我们有任何发言的空间,
只要是被发现了,
一定会让你难堪。。。
难道马来西亚就不能有自由发言的权利吗??
我们不是原本的民主社会哦??
真的有苦不能吐~~~~
现在这种工作啊,
已经算是很不专业了!!!!

母亲节不能回家乡,
很气煞!!
没办法,
我能肯定的就是那种人该是没什么家庭温暖,
回到家也只能对着墙壁发闷,
所以,
就找一些人来陪葬!!

原谅他吧!!
那些肤浅的人。。。。。。。
那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