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有意思!!



几个去年教的小瓜还真的有意思,
今天一进班,
就轮流给我送上教师节的花朵,
害我感动死了。。。
又要故作镇定,
还可以用一些肢体语言,
向他们表达我很喜欢,
还发表了“得奖”感言,
但最后,
还是劝告他们别浪费钱~~
想想,
如果有人可以给我送上我喜欢的薰衣草
那该有多好啊!!











我期待~~


小瓜啊,小瓜,
原本今天9节的我,
到了你们的班已经没力气说话了,
但看见你们的体贴,
让我感动,
让我精神一振,
让我坏坏的心情跑了!
要乖啊
不要让人担心!!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