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又飛啦~~寮泰,我來也

還有幾個小時,我就會從新山飛到kl 的 LCCT機場。飛機會在晚上10.15起飛,到達LCCT機場是晚上11.05。

這一次的心情很不同,因為之前都在為自己的額外工作忙碌,所以根本沒時間好好的準備行程,就決定來一個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
唯一讓我擔心的是會對不起我的驢友,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出遊,我擔心我的準備不充足,會讓他的遠足留下不好的印象。。

還有,更讓我擔心的是我們的安全。。。每一次出門,我都會胡思亂想...
原本心情很低落的,因為他決定了不再更進一步,我連行李都不想收拾了...........
 但,我還是得謝謝他,因為它他讓我學會不放棄,我只想讓他知道,我不會放棄的,因為沒試過就放棄,真的很爛!!
謝謝他,昨晚特意我窩心的說要帶我去機場,但是時間不允許,所以他答應我會在我回來了再見面。。。
真的很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