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第一次當攝影人

14112010 這個號碼可能對很多人來說並不特別,就只是一個日期而已嘛,或許更細心的會說,就只是一個無聊的星期天吧~~

但是,對於我這個攝影菜鳥來說可是大日子一個。

因為我的室友,以前的,在這一天擺喜酒,宴客,而我也是座上賓客,才會讓我逮到機會自告奮勇~~

怎麼說》》》????
哈哈哈

因為室友說他沒請攝影師,只是普通的午宴,因為之後還會在家鄉宴席,所以啊一切從簡。

而剛剛給自己添了新玩具的我很想試試效果,就不小心提了自己正在學攝影,結果室友就給了我這一次寶貴的經驗。
話不多說,就以幾張照片對你說~~























4 comments:

  1. 拍得很好呀!你用什么相机?....呵呵,今年的budget不够,明年吧!哈

    ReplyDelete
  2. 我嘛,就是用著上次你在越南看見的CANON ESO 1000D, 18mm-55mm 和 55mm 的鏡頭。

    55mm是剛剛買的鏡頭,效果很不錯,但是我還是拿捏不很好,缺陷還是很多。

    什麼budget 啊??你想換相機了??那麼就換一台吧,不過我覺得你上次用的那一台也很不錯啊~~

    ReplyDelete
  3. 更改,是50mm的鏡頭。

    WAI : the canon i use is around RM 1500 nw , full v kit lens... or mayb lower than this price... it is suitable for beginner.

    last year i bought is RM 2000+++ full kit , + a battery, a uv filter...

    but it is nice too... u wan to hv 1 ??? mayb u can try a 2nd hand... but must careful when u buy , hv to check b4 u bu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