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越南15天全自助背包之旅 ~ 3 halong bay 下龙湾(25-26/11/09)

一回到河内马上准备到下龙湾行李,吃了早餐,逛了逛还剑湖就出发了。在等程和昌及等我们的tour agency 开门时,一个路过的还行老外看见我们两个女人在门外苦等,便帮我叫门。。原来我们太客气了,他说这里是这样子的,没理由让顾客在门外等他们睡醒。与他谈了两句,原来他来河内工作3个月了。。他还提醒我买些酒上船,因为船上卖的啤酒都很贵。。感谢他为我们叫门。。
这一站还是乘搭小货车。车内全老外,除了我们4个亚洲人.

下龙湾,被列为世界遗产之一。有海上桂林之美誉。湾中有3000多座岛屿,一片美丽神奇的海湾还有世界奇观之称。

下龙湾让我非常难忘。。先是优美的风景,再来就是天气及团友们。。该是说船友们吧!!整个两天一夜的睡船配套只能说一级棒。。。

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再来。。。在这,我忘却了~~~~





悠哉悠闲



难忘他的背影~~他的迷人眼睛和声音。。。



黄昏~~~



太美了!!!













1 comment:

  1. 下龙湾的美是令人难忘的...
    so, where is your next 'planet'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