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我与日惹+Mount Bromo之约(一)

这次的背包,抱着的态度是休闲而已,所以功课做得不多。

加上原本八天七夜的旅程因为我的考试被逼重新买多一张飞机票,改成了五天四夜。行程算是很紧凑,但很享受。印尼给我的第一个感觉不会特别地好,一下飞机就被她的简陋给吓着了。然后就是一大堆的人围在机场的门口。

叫了一台德士,往我们的目标MALIOBORO前进,一路上就是很多人很多车,很乱很乱。

至少最后我们遇上了一个好心人,他带我们去找民宿还有介绍我们吃的和旅行社代理。

Mr Muji是我们认识的第二个好人。他把我们接下来的四天行程给包了下来,我们也尝试过去问其他的,但是还是他的最便宜。那一晚,他约我们一起喝酒,然后还热情地邀请我们第二天晚上到他的家做客,洗澡。他的家虽然很简陋,是让人无法想象的简陋,但是家人都很热情。八十几岁的老奶奶还在家门前等着迎接我们的到来。一顿简单地爪哇道地食物,一群热情的爪哇人让我的心感到温暖。。

印尼并不是大家所想象的坏,至少我们遇上的都是好人。别以为来到这,白天那热热的天气会让你晚上睡不着,虽然订的是一间便宜的风扇房间,那一台风扇是小得可怜,但一入夜,天气就开始转凉,根本就不用冷气。

哈哈,虽然第三天我们还是定了HOTEL 1001 MALAM 这个好旅馆。在日惹的MALIOBORO ROAD,BATIK 的数量是多得可怕。一整条街道都是售卖batik, 然后就是beca 和马车。

我一件手信都没买,因为batik对我来说就是没什么用处。不过,可以分享的,只是我的照片。这可是我第一次一个电池,不用充电,从第一天拍到第五天还用不完的旅程。证明我拍了很少很少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