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豆奶星期天

可爱的小朋友今天在我家闹翻了天,
到底是他们考试还是我呀??
除了零食,
今天还被要求连我喝得豆奶也一并端上~~
不过也没关系,
就爱和他们分享我的一切
毕竟,
我的星期天也只有他们而已~
才惊觉,
原来我是那么的孤单寂寞的

当他们一下课,
我就会有莫名的伤感,
因为我知道,
一整天下来,
我就只有我,
一个人,
哪里也不去,
谁也不想见,
就只想呆在家,
回到一个人的天地里~~

¥¥¥¥¥¥¥¥¥¥¥¥¥¥¥¥¥¥¥¥¥¥¥¥¥¥¥¥¥¥¥¥¥¥¥

总会不知不觉陷入自己的幻想当中,
也会不知不觉把自己抽离回来面对现实,
然后又会不知不觉掉入回忆里,
接着又跳到那个声音里~~
一直不停地盘旋盘旋~
不想再回忆起那天的一切,
可是为什么就有不听话的脑袋!
为什么就不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