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正在让自己恢复过来

很少向别人提起我的感情事,就算是家人也好我都尽量保持缄默。可能是第一段不被祝福的感情让我很难恢复过来,用了好几年的时间,今天我已经不再爱他了。
虽然,我不否认我偶尔还是会想起他,但原来那一种感觉已经不再那么地强烈了。。。
可能是我已经把我的心寄托到另外一个人身上吧!!

但,很不幸的,我不停地在被拒绝。
这可说是我最主动的一段感情了吧。原本并不想采取主动的,只想默默地支持他。但是疯告诉我应该为自己争取,只要是碰到我喜欢的人,那我就应该出击。所以,这一次我破例为自己争取。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拒绝了几个男生,所以换来了报应。因为虽然感觉好像对了,但是他又迟迟不肯正式回答。有时候,一个笨蛋傻瓜就会因为忙碌的他而默默地等待着与他联络。
但是,他应该不知道吧。。

那种等待的煎熬是很让人心痛的。
有时候很想发出一个短讯,但是又记起忙碌的他根本不想人家打扰,那么短讯打了又存、想按个按钮发出去又退出,结果同样的动作做了一整天,那一封简讯也变冷了。如果得不到回复,心里更是沉重的不得了~~~

电话也一样,想给他拨电,拿起电话,找寻他的名字后又开始犹豫,然后不懂该不该拨给他 ,结果又把线挂断,同样的动作也是重复又重复~~ 很煎熬!!

有时在想,
他懂吗??
他懂不懂原来有个笨蛋傻瓜正在等他??
不想听他说自己有多不好,
结果?
笨蛋傻瓜提出的不好,他一样都没有。。

那可能是他想击退傻瓜的烂借口吧~~

有时,
真的很想放弃,
但是,
还是放不下。。。。

最近的精神很差,
因为等待让我受了苦,
不想让家人朋友知道,
结果还是静静地受了下来。

只能说,
是我不够优秀吧!!

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还是我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这个礼拜,
想了很多,
虽然还是默默地等他,
同时我也尝试让自己慢慢恢复过来。
或许我离开一阵子会比较好吧??

可能让我们这一段他也认为像烟雾,
而我却觉得像雾又像花的关系有个冷静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